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012020-0909:11— 分享 —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身边“最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故事”主题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484

 

本站讯  2020年是全国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讲好学院脱贫攻坚故事,展现学院干部职工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学院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精神风貌,围绕学院“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措施,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身边“最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故事”主题交流活动。

活动邀请学院2018年2月-2020年6月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李亚强同志分享自己的驻村扶贫故事。李亚强同志从驻村扶贫点大理州洱源县乔后镇丰乐村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和思考等三个方面作了介绍,结合自己在驻村扶贫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帮助贫困户发展产业、资助贫困户子女上学、动员贫困户外出务工、义务为贫困户打扫卫生、协调重楼种植基地建设等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最美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李亚强同志对丰乐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熟,对工作认真负责,对贫困户用心用情,展现了新时代社院人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他情深意切暖民心、真帮实扶助脱贫,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坚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奋斗,定能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杨春禄同志参加主题交流活动。(人事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