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112020-0915:49— 分享 —
人事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402

 

本站讯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提升人事处党支部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支部书记李从贤同志带领党员原原本本、逐章逐条、逐字逐句学习了《条例》,并阐释了学习贯彻执行《条例》的重大意义。

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杨春禄同志对学习《条例》提出要求。他强调,新修订的《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人事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党章党规结合起来,融入支部“寻标对标达标创标”“三会一课”等具体工作中,着力在学懂弄通上出真招,在知行合一上用真功,确保把《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到位。(人事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