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312020-0717:02— 分享 —
蔡勇参加科研处党支部专题集中学习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552

 

本站讯  7月31日上午,党组书记蔡勇参加科研处党支部“统一战线与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科研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寅平主持学习研讨。

蔡勇指出,开展统一战线与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研讨是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实现支部党建工作要与处室业务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社院科研工作要紧扣为提高教学质量服务、为党委和政府决策服务发挥作用。一要坚持“小切口、管大用”原则,切实掌握云南统战工作实践中的重点、热点、难点和现实关切点,找准课题研究的切入点;二要扎实开展调研,积极参与统战部门、民主党派等组织开展的各项调研工作,使教学科研工作更接地气;三要耐得住寂寞,甘坐冷板凳,沉下身心坚持长期研究,真正产出一批“管用”的科研成果。

科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展开了交流研讨。

(科研处 念兴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