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052016-0215:04—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488

 

本站讯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 2016年1月25日下午,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服务中心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立峰,学院原副巡视员、原中心主任邓正康出席会议,教学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志会全面总结2015年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彭立峰副院长宣布了学院党组关于学院秘书长谢灿坤同志兼任教学服务中心主任,邓正康同志不再兼任教学服务中心主任的人事任免通知。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教学服务中心在2015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要求教学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要有创新发展的理念做好本职,在新发展中再加强,持续发展,再创佳绩,努力做好2016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邓正康同志用“珍惜平台、珍惜环境、珍惜友谊、珍惜作风、珍惜青春” 五个珍惜勉励全体员工。谢灿坤同志一是安排布置了2016年教学服务中心的七个方面的主要工作:第一、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工作大局,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和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学院交给的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第二、牢固树立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思想,为教学科研活动创造便利的条件,为学员、教职工、宾客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充分发挥后勤工作在统一战线人才培养中的服务保障作用,全力以赴配合相关部门做好2016年全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第三、克服困难,全力以赴配合学院“建设项目”基建办做好整个工程项目的后续工作,确保学院建设项目全面完工,质量问题整改落实;第四、配合依法依规依程序完成学院教育培训及办公设备项目政府采购项目的扫尾工作,做好学院授权教学服务中心经营的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第五、以制度建设和员工队伍建设为抓手,加大自身建设的力度,重点做好员工的岗位练兵、业务技能培训,在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上下功夫,为推进学院后勤管理和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打下坚实的基础;第六、按照学院对教学服务中心的目标管理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学院保安全、保稳定、促和谐的工作,确保校园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教职工的生活服务保障;第七、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社院后勤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后勤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深化后勤改革的路子,谋划好学院后勤发展的“十三五”规划,并开好局、起好步。二是强调了三个方面的近期工作:第一、关注重视安全生产(校园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员工人身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第二、各部门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值班、轮班;第三、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服务保障工作。三是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树立大局意识,服从和服务于统一战线工作大局,学院的工作大局;第二、树立纪律意识,遵纪守法;第三、树立规矩意识,要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用制度规范个人的言行;第四、要讲程序,养成按照程序办事的习惯,加强层级管理,一级对一级负责。

会上表彰了2015年度教学服务中心优秀员工。优秀员工代表张婉晴感谢学院和中心领导的关心,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在新的一年会更加努力的工作,为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务实的大会,既总结了工作,明确了差距,又是新年度的工作动员,为教学服务中心的员工鼓了劲,振奋了精神   (教学服务中心  刘 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