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工作动态

112016-0317:30— 分享 —
针对需求 突出特色 教学服务中心圆满完成香港港九劳工社团联会义工云南国情研习班接待任务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463

本站讯   34日至9日,香港港九劳工社团联会义工云南国情研习班在云南中华文化学院成功举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服务中心针对需求,突出特色,圆满完成接待任务。

临行前,港九劳工联社常委、劳联之友主任储汉松团长代表港九劳工社团联会及义工学员,感谢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及教学服务中心热情周到的服务接待。他在留言簿上写道:“香港港九劳工社团联会义工国情研习班学员对六天的行程、住宿、膳食等方面安排非常满意,其中教学服务中心真诚友善、热情周到的服务令他们感受到内地同胞的重视,住宿设施很完善,膳食既有特色也很丰富,正宗的云南过桥米线很美味,是在香港吃不到的”。 

本期研习班是云南中华文化学院2016年举办的第一个培训班。(教学服务中心  刘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