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32012-0516:13— 分享 —
省社院党组书记赴平田乡开展“四群”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155

 

    本站4月27日讯 日前,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苏红军,到云南社院“四群”工作挂钩点元谋县平田乡开展“四群”工作,并就当前抗旱救灾及新农村建设工作展开调研,为平田乡协调部分项目资金。

  调研期间,苏红军与乡党委及村委会干部分别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平田乡班果、新康村委会及大班果、班恺村小组基本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实地查看新康村委会文化活动场所建设情况,班恺村小组农户田间打井抗旱私拉电线造成安全隐患的问题。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苏红军现场办公,向省级有关部门协调20万元资金用于新康村委会文化活动场所建设;向楚雄州政府协调资金10万元,用于解决班恺村小组农田抗旱机井电线架设资金短缺和安全隐患问题。

  面对平田乡严峻的旱情,苏红军鼓励乡党委政府采取相应措施,积极组织村民进行生产自救,建议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好基层组织作用,开展好“四群”教育,组织实施党员干部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四群”教育工作与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地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学院办公室主任谢灿坤、人事处处长(元谋县委副书记、县新农队总队长)杨扬、教学服务中心主任邓正康陪同调研。(办公室  罗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