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22012-0516:13— 分享 —
苏红军副部长到楚雄检查指导全省第六次(校)院(校)长联席会议筹备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872

   

    本站4月27日讯   4月2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苏红军到楚雄州社会主义学院检查指导全省第六次社院(校)院(校)长联席会议筹备工作。

  苏红军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对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此次联席会议是在深入贯彻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2010-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改革和发展纲要》、《云南省贯彻<2010—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改革和发展纲要>的实施意见》和全省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会议暨全省社院工作会议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联席会拟于6月中下旬在楚雄社院召开。

  苏红军强调,楚雄州委统战部和楚雄社院要把办好联席会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按照省委统战部、省社院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加强领导,科学组织,精心准备,确保会议期间各项议程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完善住宿、餐饮等服务设施,力争以周到的服务、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确保会议质量和效果。

  省社院办公室主任谢灿坤、教学服务中心主任邓正康陪同前往。 (办公室  罗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