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022012-0516:12— 分享 —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苏红军赴元谋县开展“四群”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853


    本站4月27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群众利益、群众工作教育,实行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4月26日至2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苏红军,在楚雄州委统战部副部长余海潮、元谋县委统战部部长张自忠的陪同下到元谋县平田乡班果、新康村委会调研,并深入联系户李绵久、张之祥家中走访慰问,发放《民情联系卡》,向联系户送去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苏红军详细了解联系户的家庭基本情况、生产生活状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尤其询问抗旱保春耕开展情况及群众人畜饮水安全情况。他说,我们是挂钩联系对象,是“亲家”,来到这里就是“回娘家,走亲戚”,同时鼓励村民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降低旱灾给生产带来的损失。

  苏红军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平田乡的主要水源地弯腰树水库的蓄水情况。

  学院办公室主任谢灿坤、人事处处长(元谋县委副书记、县新农队总队长)杨扬、教学服务中心主任邓正康陪同调研。(办公室  罗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