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032023-0711:42— 分享 —
坚持和运用又团结又斗争的规律——云南社院举办2023年第4期“共识大讲堂”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3354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帮助我省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了解掌握运用好“又团结又斗争”规律,提高统战工作本领,6月29日下午,学院举办2023年第4期“共识大讲堂”,中央统战部原副秘书长、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张献生作专题辅导。

改 - 副本.jpg

张献生以《坚持和运用又团结又斗争的规律》为题,结合丰富的史料、生动的案例以及自己长期从事统战工作的经验,对“又团结又斗争”规律在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奋斗征程中的历史变迁及其蕴含的基本内涵、时代价值、实践要求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和深刻剖析。

课程结束后,听课学员纷纷表示,张献生老师的专题辅导内容丰富、逻辑严密、讲授生动,历史和现实相互贯通、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体现了政治高度、思想深度、理论厚度、实践效度的有机统一,为提高履职本领,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省委统战部干部职工、省级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省社会主义学院全体干部教师共200余人参加了讲座。(文:李亚强  图:罗 雷  审核:杨松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