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282013-0517:15— 分享 —
常务副院长赵明辉参加学院退休支部集体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6528

 

本站5月21日  5月21日上午,学院退休支部组织了退休人员集体活动。学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明辉出席了活动。

赵明辉亲切问候了老领导、老职工,向他们传达了省里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近期的各项工作和教学综合楼改造装修及智能化项目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学院教学、科研、行政、后勤等工作,特别是进一步做好老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学院领导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学院有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长期奋斗、艰苦创业打下的坚实基础,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高度重视和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好老同志,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老同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老同志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充实、更加舒心。并要求人事部门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为老干部多办事、办实事。

李从贤在活动说,老干部工作要按照“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的要求,在学院党组的统一领导下,继续发扬学院老干部工作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传统,加强长效机制建设,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院老领导舒毓锦、郭振孟、杨期端等参加活动。办公室副主任杨春禄主持了活动。  (人事处 刘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