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092015-0216:26— 分享 —
我院召开2015年退休职工座谈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717

 

本站讯  2015年1月15日,我院召开2015年退休职工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苏红军、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明辉、副院长彭立峰、各处室负责人以及29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明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苏红军代表学院党组向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社院2014年工作情况和2015年工作打算。他指出,2014年,学院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统战部的有力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2010—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改革和发展纲要》及《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在克服办公、教学租用场地,工作繁重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全年教育培训工作,顺利搬回学院原址办公。

苏红军指出,2014年学院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九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教学改革工作稳步推进,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人才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工作也开拓出新领域,全省社院系统资源得到进一步整合。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学院正规化建设稳步推进。

    学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明辉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情况并向老同志表示新春祝福,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出谋划策,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人事处 曾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