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172013-0112:37— 分享 —
云南社院召开2013年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6856

 

    本站讯 1月14日,学院召开退休职工迎新春座谈会,通报学院2012年度工作情况及2013年工作重点。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苏红军、党组副书记彭济生、副院长彭立峰、副巡视员丁平珂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陈友康主持会议。
    会上,苏红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退休老同志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理解学院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学院2012年度的主要工作及2013年的工作重点。他指出,2012年,学院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统战的有力指导下,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统一战线系统教育培训任务,在教学改革、科研创新、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学院正规化建设全面推进。他说,学院今天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与历届学院领导和各位退休职工艰苦创业、无私奉献是分不开的,历届学院领导和各位退休职工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他强调,关心老同志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也是我们的职责,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要求学院办公室和人事处要及时听取老同志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为老干部开展集体活动、看望慰问困难退休职工等方面要提供保障经费,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为解决学院教学综合楼将全面改造装修期间,老干部活动场所受到限制等困难,学院决定适当增加老干部的报刊征订费,积极联系新的老干部活动地点。
    退休老干部在发言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导下,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好成绩,学院建设和发展势头良好,令人欣慰。学院的老干工作做得好,对老干工作越来越关心和重视,对退休职工的生活关怀备至,大家感到满意。大家一定不辜负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关心党和国家大事,支持、关心学院的各项工作和发展。退休人员相互之间要相互关心,互帮互助,共建和谐大集体。
    陈友康在总结发言中对老同志艰苦创业,为学院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过去一年,大家讲大局,讲学习,讲风格,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构建和谐社院作出了贡献再次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退休职工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共同为学院正规化建设而努力。(人事处 刘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