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制度建设

292013-0114:02— 分享 —
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893

 

本站讯 2013125日下午,云南社院教学服务中心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立峰出席会议,教学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教学服务中心主任邓正康对2012年工作作了全面总结。他概括了2012年度的十一大工作亮点,指出了存在问题,对2013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传达了学院201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上学院党组书记苏红军的讲话精神;对10名荣获年度优秀员工人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彭立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教学服务中心在2012年度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在新的一年里的工作目标。他说,教学服务中心2012年度工作成绩可喜,主要表现在以下四方面:一是领导班子团结;二是对内对外协调顺畅;三是服务质量稳步提高;四是后勤服务保障有力,高效、安全、圆满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结合学院“建设项目”的实施,要做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学院“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施工的管理;二是安全保卫工作;三是稳妥细致做好合同制员工的分流工作;四是注重对留下的骨干自身素质的培训提高。他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讲团结。团结才能出战斗力,才能出成绩;二是要讲质量。要提高工作质量;三是要讲安全。

本次大会,既是一次工作总结会,又是一次新年度的工作动员会,为教学服务中心的员工鼓了劲,振奋了大家的精神。(教学服务中心 李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