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152020-0615:55— 分享 —
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赴祥云县刘厂镇王家庄村王复生、王德三烈士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163

 

本站讯  为加强党员自觉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努力奋斗,进一步接受红色文化洗礼,感受革命先辈精神,坚定入党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20年6月6日,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到祥云县红色教育基地——刘厂镇王家庄村王复生、王德三烈士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王家庄红色传承教育馆和王德三、王复生烈士故居,通过观看视频资料、聆听王德三狱中万言遗书、观看先烈遗物,感受先烈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牢记宗旨、一心为民,胸怀大局、恪尽职守,严于律己、大公无私”的“红色精神”。被誉为“北大骄子,一门三烈”的王复生、王德三、王馨廷兄弟3人在革命的大潮中,用鲜血和生命写下最为壮观的一页,全体党员被先烈为党的事业而献身的精神深深感动。在王德三、王复生烈士故居教育馆前,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转正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用心看、用心听、用心感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烈为榜样,学习革命先烈们追求真理、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矢志不移的革命意志,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英雄气概,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教学服务中心的后勤保障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教学服务中心陈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