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102020-0309:18— 分享 —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010

 

本站讯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办公室党支部迅速安排党员进行学习,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1月10日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

 办公室10位参会党员逐一作集中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出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决定》精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建设,对于彰显我们党坚定的制度自信和政治定力,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结合起来,深入学习,指导实践。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办公室“三服务”工作结合起来,提高规矩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提高主动服务意识,提高精细服务的水平和能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云南社院发展发挥好办公室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办公室党支部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