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142023-1215:37— 分享 —
岳宁指导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634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学院青年干部教职工理论武装,12月1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岳宁参加并指导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3年第4次集中学习活动。

改1.jpg

此次集中学习以“争做有志有为社院新青年”为主题,学院青工委副主任罗银红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为题重点交流发言,学院青年干部教师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发言。集中学习后,岳宁为学院青年教师徐敏颁发省直机关工委授予的“云南省直机关青年学习标兵”荣誉证书。

改2.jpg

岳宁充分肯定了青工委创新方式和载体开展青年理论学习的做法,强调,青年干部教师是社院工作的生力军,是未来事业的接班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推动社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青工委要凝聚学院青年干部教师力量,围绕学院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学院青年干部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运用主题报告与自由研讨相结合、重点发言与个别分享相结合、实践体验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等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卓有成效地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活动。(文:念兴昌  图:蔡陈晨  审核:马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