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132023-0723:23— 分享 —
徐彬到昭通市社会主义学院调研

来源:昭通社院 浏览次数:879

7月12日上午,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云南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徐彬在昭通市社会主义学院为民盟昭通市委作“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宣讲。昭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昭通市委主委雷贤惠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共昭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政琳、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胡丹参加,民盟昭通市委班子成员、基层支部班子成员、民盟昭通市委办公室、监督委员会、艺术院、参政议政委员会、社会服务委员会等单位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宣讲会。

图片1.jpg

宣讲会结束后,徐彬走访调研了昭通市社会主义学院,胡丹向徐彬汇报了昭通社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社院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徐彬指出,昭通社院要立足实际充分依托民主党派组织精英荟萃,专家云集优势,把“联合党校联合办”落到实处,使之成为社会主义学院的“天然智库”。

图片2.jpg

徐彬要求,昭通社院尽快完善成立院务咨询委员会相关工作,使院务咨询委员会成为昭通统一战线教育培训的协商平台,通过这一平台协商全市统一战线教育培训规划、计划,优化统战领域培训课程设计,整合昭通统一战线培训资源,为全市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提供有力支持。同时,发挥联合党校的智库作用,狠抓中央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紧密结合昭通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推进改革创新,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和具体举措。徐彬强调,成立院务咨询委员会后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推动昭通社院建设发展,主动作为,攻坚克难,集思广益,协力尽责,共同建设好昭通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切实发挥好联合党校的职责使命,致力于为推动新时代昭通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更大贡献。(图文:昭通社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