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252021-0609:34— 分享 —
一堂“行走的党课”——云南社院党组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876

本站讯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体现党组织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让辖区困难群体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6月23日上午,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蔡勇带领学院各支部党员代表前往学院辖区景星街社区看望走访慰问多户困难群众,景星街社区党委书记等陪同走访慰问,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1.png

在困难户家中,蔡勇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重拾信心、积极生活,向每户人家送上慰问金,把党组织的温暖真真切切地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困难户孙晓萍哽咽地说,“目前生活还有点困难,但是党和政府的关怀无处不在,让我们倍感温暖”。走访慰问中,总能听到“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这样发自内心的话语。

图片2.png

参与走访慰问活动的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这次“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志愿活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也是学院党组织开展的一堂生动的党课。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守初心、担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矢志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推动学院“十四五”期间创新发展,争创全国省级一流社院作出新的贡献。(图、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新闻宣传组  王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