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统战新闻

052024-0116:51— 分享 —
杨宁在玉溪通海调研时强调 求真务实 精准治污 持续推进杞麓湖保护治理工作

来源:云南统一战线 浏览次数:241

  1月3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杞麓湖省级湖长杨宁深入玉溪市通海县调研杞麓湖流域截污治污、“五位一体”湖外水资源循环利用综合性工程建设等保护治理工作。

1.jpg

  在兴蒙乡白沙凹,杨宁指出,城镇、村落污水处理作为流域截污治污重点,要因地制宜、城乡有别、分类治理;要因户制宜推进雨污分流;要实事求是优化、提升污水收处效能,精准有效截污治污。

  在秀山街道金山社区第二居民小组,杨宁强调,要找准污水源头,精准治理;要结合乡村振兴同步推进城乡绿化美化行动,让村镇绿起来、美起来、干净起来。

2.jpg

  在鸡脖子库塘,杨宁要求,要认真总结“五位一体”湖外水资源循环利用综合性工程的经验做法,在保护中利用,在利用中保护,有效利用、合理调度水资源,推动杞麓湖保护治理不断取得新成效。
  玉溪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周踊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