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群团工作

312023-0513:13— 分享 —
学思想 跟党走 建新功:学院机关工会获2023年职工运动会健身操比赛三等奖

来源:云南社院 浏览次数:2628

本站讯  学院机关工会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牢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工作成效。

19f4c0eafca66be9a82c207503e1a9f.jpg

在近期举行的云南省直单位2023年职工运动会中,学院深化“辛勤努力工作,健康快乐生活”理念,领导带头参赛,学院机关工会精心组织,加强保障,共20余名教职工参加集体项目健身操、趣味定向赛、健步走等项目比赛,最终获得健身操比赛“三等奖”。在赛前准备中,参赛队员弘扬团结协作精神,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之余,甚至在双休日挥汗如雨、争分夺秒刻苦训练,体现了社院人高度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组织力、凝聚力。          

大家表示,此次参赛既是风采展示,也是观摩学习,将在下一步的活动开展中充分吸纳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工作更上层楼。(文:诸芳 图:彭碧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