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群团工作

262023-0511:04— 分享 —
学思想 跟党走 建新功:云南社院联合部分单位共青团和青年组织开展主题分享交流活动

来源:院青工委 浏览次数:2420

本站讯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近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创新活动方式,联合省监狱管理局、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接待办、中国电建昆明院、省工会共青团妇联干部学校等单位,共同开展“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暨“学思想 跟党走 建新功”主题分享交流活动。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参加座谈交流。

上网1-2修.jpg

在“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交流活动中,来自6家单位的11名同志紧扣本部门本系统本单位特色,以《让主题教育成为心之所向》《争做一个“六边形”的电建青年》《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让的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追光》《中国青年 国之栋梁》等为主题,用生动语言和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了宣讲。宣讲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

上网2-图片2.jpg

交流会上,6位负责共青团和青工委工作的同志先后分享工作经验、工作成效及特色亮点。活动结束后,参加交流的青年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搭建起了沟通交流平台,是增进不同单位青年工作互学互鉴的良好开端,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开启了不同单位青年之间比学赶超、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一种新模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青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上网-图片3.jpg

(供稿:机关青工委 罗银红 审核:邓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