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群团工作

132023-0317:27—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工会开展春游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户外主题活动

来源:云南政协报 浏览次数:2918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正是一年奋进好时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励全体教职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加速”的姿态勇于担当作为,在新学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积极投身于建设全国省级一流社院,3月10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户外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3173152.jpg


      全体干部教师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知识竞答中表现优异,充分体现了社院人讲政治、爱学习、善学习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拼搏进取、团队动力圈等文体活动中,大家发挥聪明才智,全身心投入,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比拼,充分感受到个人的努力和成员间相互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营造了社会主义学院团结奋斗的良好氛围。

      不负春光,不负韶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积极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推动我省统一战线教育培养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作者:通讯员 王芳 编辑:张居正 吴菀溶 叶承昊 责任编辑:张莹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