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群团工作

082023-0314:41— 分享 —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2543

本站讯  春和景明,惠风和畅,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机关妇委会和机关工会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7180121.jpg

机关妇委会向每位女职工赠送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三位女干部和教师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真挚的情感分享了书中《每家的日子都像芝麻开花——节节高》《司莫拉的幸福生活就像这香甜的米粑粑》2个故事,带领女职工们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不负人民的高尚情怀”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

微信图片_20230307180159.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机关妇委会邀请学院马弋涵副教授为女职工们进行了专题讲座,使大家充分认识到该法对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妇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作用具有重大意义,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法治观念。

微信图片_20230307185319.jpg

机关妇委会要求全体女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参加学院组织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活动做积极准备,展巾帼风采,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为学院建设成为全国省级一流社院,推动我省统一战线教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图文:机关妇委会曾捷;审核: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