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192023-0615:41— 分享 —
学报编辑部人员参加“学报高质量发展”研讨暨《广州社会主义学院学报》创刊20周年座谈交流会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3671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不断提高学报办刊水平,6月15日至16日,我院学报编辑部2名教师到广州参加由广州社院主办的“学报高质量发展”研讨暨《广州社会主义学院学报》创刊20周年座谈交流会。学报参会人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上网.jpg

研讨会上,广东省期刊协会会长陈湘年、《暨南大学学报》主编孙升云教授分别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融合创新推进期刊品牌建设》《新时代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结合各自办刊经验作主旨发言。与会的20多家期刊编辑部代表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对不断提升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提出建议。(供稿:李亚强 审核:杨松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