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102012-0711:27— 分享 —
云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班赴西藏考察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5098

本站73讯 2012624日,在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结束了为期3天的学习培训之后,云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讨班的部分学员出发前往西藏进行交流考察。我院教务处长张红岗等教师及云南省委统战部有关同志陪同考察。

627,研讨班拜访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统战部,与自治区有关部门和高校领导同志进行了座谈。区委统战部干部管理处处长李进主持会议,西藏大学副校长杨宁、区教育厅思政处长谢涛先后介绍了西藏高校统战工作及防范和抵御境外宗教渗透工作情况。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游庆章代表研讨班发言,介绍了云南高校反宗教渗透工作情况,并对西藏高校在此方面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会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索朗仁增会见了全体学员。

会场一角

628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和拉萨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旦巴等领导同志亲切接见了研讨班一行。作为云南人,齐扎拉同志勉励来自家乡的同志在统战工作中再创佳绩。洛桑旦巴同志介绍了拉萨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规划,研讨班学员深表敬佩。

 

齐扎拉同志(发言者)和洛桑旦巴同志(右一)亲切接见研讨班学员

期间,随行的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3位教师于624拜访了西藏自治区社会主义学院,受到了西藏社院副院长措姆等同志的热情接待。 (文化交流处 刘洋)

拜访西藏社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