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222011-0916:21— 分享 —
致公党云南省委党员培训班在昆举办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767

 

  本站9月22日讯  9月22日由省委统战部、致公党云南省委、省社会主义学院共同举办,致公党云南省委新党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了开班式。来自全省各地的五十七名新党员参加了开班式并将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
  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省高院副院长田成有在开班动员上介绍了致公党的发展史及在国家政治生活中发挥的作用。对广大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希望新党员们通过培训一定要提高政党意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有爱国热情、报国之志;一定要提高参政议政的本领,通过学习要掌握怎样参政议政,怎样和共产党合作,提高参政议政、合作共事、协调事务的能力;希望新党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个人魅力和修养,要在学习和修养上提高档次。自觉服务于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促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而努力。”
  我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彭济生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社会主义学院的性质、功能定位、历史沿革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彭济生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作为参政党成员必须强化政党意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在参政议政中作用。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通过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和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爱国优良传统;增强责任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致公党省委副秘书长杨萍、组织处处长刘卫红参加了开班式,我院教务处处长张红岗主持了开班式。(教务处 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