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机关党建

292012-0915:52— 分享 —
云南社院举办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庆祝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6874

 

本站讯  为庆祝教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营造校园文化,增强学院凝聚力,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于928日在国家安监总局昆明培训中心举行了主题文体活动。

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苏红军同志参加了活动,并在活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苏红军首先肯定了学院半年多来的工作,对广大教职员工在学院装修改造、搬迁任务繁重的情况下教学、科研及行政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重点表扬。苏红军还对教职员工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落实《纲要》,开创云南省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苏红军还代表学院对广大教职员工及家属致以亲切的节日祝贺。

庆祝活动的主要项目为乒乓球比赛、扑克牌双抠比赛和自由活动,教职员工捉对厮杀,气氛轻松而热烈,大家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感情。

该项活动由学院工会负责组织实施。(学院工会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