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州市社院

302021-0623:39— 分享 —
昆明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

来源:石林县社会主义学校 浏览次数:2958

昨日(6月29日),昆明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石林县社会主义学校举行,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完善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场景化、专题化。

省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王志荣,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董林共同为教育基地揭牌。

昆明市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全面展现了不同历史阶段昆明民营经济和民营经济人士队伍逐渐发展壮大的发展历程、发展成就,以及在抗震救灾、脱贫攻坚、共战疫情等不同时期作出的历史贡献,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激发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家国情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冉德涛在致辞中表示,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和市工商联将充分利用石林丰富的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增强产业报国、实业强国信念,将企业发展、个人成长融入到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历史洪流中,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文字:根据昆明日报记者张怡稿件修改,图片:石林县社会主义学校 徐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