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州市社院

132019-1116:17— 分享 —
大理州党外代表人士示范培训班开班

来源: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浏览次数:1416

1112日,大理州党外代表人士示范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开班。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委政法委书记许云川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着力提升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能力,引导他们不断增强政治共识,增强建言献策本领,为加快全州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集中智慧、汇聚力量。

据了解,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100余名来自全州的党外代表人士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学习。同时,还将到大理市湾桥镇古生村、周保中将军纪念馆、大理洱海科普教育中心、大理市洱海流域湖滨缓冲带生态修复与湿地建设工程示范点进行现场教学。(记者 陈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