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州市社院

092020-1010:42— 分享 —
昭通市为党外干部集中“充电储能”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2536

 

9月28日至30日,由昭通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社会主义学校联合举办的市民主党派领导干部及骨干成员、无党派人士培训班在扎西干部学院开班,50余学员参加培训。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通过专题辅导、实践教学、故事党课、激情教学以及交流讨论等多形式教学,参训学员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扎西会议的历史作用及价值等。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始终保持勤奋好学的良好学风,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彰显民主党派及党外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铭记多党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把时代赋予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担当起来为奋力推动滇东北崛起,实现昭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昭通市社会主义学校  陈波) 

 

上一篇:普洱市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9-12-20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