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学院 >中华文化

172023-0520:25— 分享 —
陈友康一行到玉溪调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问题

来源:文化交流处 浏览次数:2540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6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一级巡视员陈友康一行到玉溪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文化强省建设开展调研,与玉溪市社院、江川县社校就共同开展好中华文化教育、研究和对外交流活动进行研讨,并到李家山青铜博物馆、曲焕章白药文化纪念馆等文化单位实地调研

上网.jpg

调研组与玉溪社院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进行座谈。玉溪社院常务副院长颜永宏汇报了玉溪社院工作情况。双方就如何加强社院文化共识教育、科研、交流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会上,陈友康充分肯定了玉溪社院锐意改革,近年来在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科研资政、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对玉溪社院给予省社院的支持表示感谢。 

陈友康说,要充分发挥社院作用,进一步履行好社院“五个是”职能和“三个基地”作用;要充分挖掘玉溪传统文化资源优势,推动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要加强对外文化学术交流,服务我省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服务文化强省建设。

文化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供稿:侯晓芳 审核: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