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学院 >中华文化

192021-1109:03— 分享 —
学院主要领导蔡勇、何云葵深入文化交流处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文化交流处 浏览次数:2770

本站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和省委印发的《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实施细则》精神,推动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工作创新发展,做到工作“早总结、早思考、早安排”,11月17日下午,党组书记蔡勇、常务副院长何云葵与文化交流处全体人员进行座谈,办公室及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119091015.jpg

会上,文化交流处处长诸芳汇报了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2022年工作打算,以及贯彻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任务分解方案的初步思考。处室其他同志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进行了补充汇报。两位领导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与大家亲切交流,并就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困惑作了回应。

何云葵肯定了文化交流处一年来勇于创新所取得的系列工作成绩,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工作积极主动性需要进一步增强,要积极向有关部门对接和汇报。二是增强工作的创新性,把工作做得更好。三是大学习大调研要持续增加。四是要丰富宣传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工作的平台或载体。

蔡勇肯定文化交流处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和云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从更好履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赋予的职责任务的角度,对2022年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勉励文化交流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分析明年的重大形势和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难点和重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拓展工作思路,克服困难,在中华文化教学、科研和交流方面做出成绩和亮点。二是加强与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和省委统战部的协调沟通、请示汇报。三是建立起工作指标约束机制,压实工作责任,推动云南中华文化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化交流处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