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学院 >中华文化

172015-0616:46— 分享 —
我院参与 “云南企业孝道文化年”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868

 

近日,云南中华文化学院(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接受云南省企业联合会/云南省企业家协会邀请,成为“云南企业孝道文化年”系列活动的指导单位,全程对云南企业孝道文化年系列活动进行指导和支持。

“云南企业孝道文化年”系列活动是云南省企业联合会/云南省企业家协会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若干重要讲话精神,在企业界举办的专项系列活动。该活动由云南中庸雅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指导单位除了我院外,还有云南省老龄办。

该活动以“孝敬父母、忠诚企业、感恩社会”为主题,在全省企业界弘扬孝道感恩文化,旨在把孝道感恩文化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增加企业凝聚力、提升职工道德水平和幸福感,推动企业发展。该活动将举办评选云南十大弘扬孝道文化企业、云南十大弘扬孝道文化企业家、云南孝道文化建设优秀企业、云南企业十大孝心职工等系列活动,并在重阳节举办电视颁奖晚会,对获奖企业和个人统一颁奖。此外,该活动还将举办企业职工孝道文化演讲比赛、“我为云南企业孝道文化年代言”、孝道文化大型宣讲和孝道文化进校园等相关活动。 (文化交流处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