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行政后勤 >制度建设

292020-0615:52— 分享 —
“疫”尘不染,备战开学——教学服务中心多举措严把疫情防控关口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4115

 

本站讯  为做好学院春季开学开班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开学后学员、教职工的健康与安全,营造卫生干净、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6月12—13日,教学服务中心开展学院开学前疫情防控措施大排查、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

6月12日下午,学院办公室联系了五华区疾控中心派遣武成社区卫生服务站的2名工作人员到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指导组认为,对照《新冠肺炎疫情流行期间托幼机构和学校疫情防控指导记录表》,学院和教学服务中心在组织保障、摸底排查、健康教育、卫生管理、消毒等方面措施到位,同时也指出了消毒液配比、隔离观察室的设置需进行调整,需要增加高温蒸煮消毒用品用具的记录。教学服务中心按照指导组的意见,第一时间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调整和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位。

6月13日,教学服务中心组织各部门值班员工参加卫生大扫除、消毒活动,各部门员工服从调配,积极完成各自负责的卫生清扫和消毒任务。炎炎夏日、气温较高,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怕晒,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奋战”完成了卫生大扫除、消毒工作,校园焕然一新,呈现出干净、整洁、亮丽的新气象。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学院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清洁、消毒工作尤为重要,教学服务中心将坚定不移地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为学院开学复课营造安全校园环境。(教学服务中心  陈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