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242023-1114:49— 分享 —
科研处党支部讲授廉政党课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025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11月22日,科研处党支部书记杨松禄为支部党员讲授题为“做科研岂能‘躺平’”的廉政党课。

11月22日廉政党课(网站).jpg

杨松禄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省委指出的“十种典型问题”检视自己,树立“十种鲜明导向”,进一步认清政治学院教师以及科研工作者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从提高站位、找准方向、用好平台、加强协作、强化担当、发扬传统等六方面进行提升,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科研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科研工作更上新台阶。(文:李静 图:李亚强 审核:杨松禄)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文化交流处党支部讲授廉政党课,助力干部守好廉洁关 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