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072023-0909:10— 分享 —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1727

本站讯  8月28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黄存书列席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支部书记张波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有关要求,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个人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政治、思想、能力、作风、纪律五个方面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党员间进行了相互批评。

黄存书对人事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整体情况、差距不足、工作建议等方面作了点评。他指出,人事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会议取得了预期成效。同时,指出了支部及个人存在查摆问题广度还不够、整改措施针对性还不强等不足,要求在下步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工作统筹、抓好整改落实,巩固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

支部书记张波作了会议小结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供稿:罗银红 审核: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