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152023-0619:09— 分享 —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基层党组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2513

本站讯  6月13日,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学院办公室党支部牵头组织党员干部到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网.jpg

学院7个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通过认真观看“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主题展览,重温了我们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求解放、谋幸福的光辉奋斗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学习了一遍鲜活的中共党史,要牢记党员干部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供稿:王芳  审核:罗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