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172023-0319:48— 分享 —
文化交流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文化交流处 浏览次数:2269

本站讯 经报请学院机关党委同意,文化交流处党支部于3月14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同志,机关党委委员马弋涵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诸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文化交流处党支部按照会议主题和要求认真准备。会前积极开展动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强国知识测试、党员讲党课等,引导党员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谈心谈话,对照要求查摆问题,党员间的批评意见一针见血,开门见山,达到了改正不足,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经过民主评议,会议推荐优秀共产党员1名。

谢灿坤同志强调支部要继续加强党建与业务的互融互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学习借鉴先进支部的好做法好经验,更加充分地调动和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诸芳同志代表支部做表态发言。她表示支部和党员要认真做好会议的后半篇文章,落实整改和承诺,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践行“三化三法”,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文化交流处 刘小彩 审核: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