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092022-1211:08— 分享 —
办公室、人事处、教学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3378

  本站讯126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按照学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安排,办公室、人事处、教学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办公室、人事处、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总结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到会指导并提要求。

 谢灿坤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办公室、人事处、教学服务中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落地见效。她要求,强化理论武装、严守廉洁纪律、强化教育管理、聚集主责主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找准工作着力点,践行“三法三化”,深入开展“两场革命”。 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云南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人事处、教学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机关纪委书记黄存书列席会议。(人事处  曾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