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012022-0409:26— 分享 —
谢灿坤研究部署办公室、人事处、教学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1676

本站讯  3月23日,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典型案例通报(一),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办公室、人事处、教学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1fed9eab852dda2a5cb8e931cfcd655.jpg

会上,办公室、人事处、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算。谢灿坤对办公室等三个处室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对2022年需要重视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提醒,并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

谢灿坤强调,办公室等三个处室要从三个方面下功夫,抓好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要在抓结合上下功夫。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处室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二是要在抓常抓长上下功夫,抓住“关键少数”“重要节点”和“重要岗位”,科学研判廉政风险点,切实筑牢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要在抓精准落实上下功夫。落实王宁书记对云南干部提出的六条要求,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具体化,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文:办公室党支部 李茜、黄存书  图:人事处党支部罗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