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192021-1220:06— 分享 —
杨春禄深入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248

本站讯  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12月17日,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彭碧燕主持会议。

ͼƬ1.png

杨春禄指出,要深化学院警示教育大会成果,以案明纪、以案醒人、以案为鉴,增强法纪意识,扎实推进教学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国家法律法规的学习,要知法、守法、尊法;二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员工队伍纵深发展,倡导规矩做人,踏实做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见财起意、不贪图便宜,量力而出;三是正确对待监督,要习惯在接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四是要坚守法纪底线,心存敬畏,常用身边案例警醒自己和家人,严守底线。

参会人员作了学习体会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案件给每一位党员、员工敲响了警钟,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法纪意识,自觉学习党章党规、法律法规,遵规守纪,坚守做人底线,做一名尊法学法的合格公民。

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图  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