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172021-1210:01— 分享 —
杨春禄深入办公室党支部分析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1130

本站讯  12月16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分析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就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以案促改提出要求。

ebca3c4e266de7896880746604c1f3b.jpg

杨春禄强调,办公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一刻都不能放松。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扎扎实实以案促改,改进工作作风。二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加强对党章党规、法律法规的学习,提升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从一点一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要正确对待监督管理,自觉接受监督管理,习惯在约束和监督下工作生活。五要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办公室工作任务的落实。

谢灿坤指出,要充分认识案件的本质和危害性,深刻认识案件的警示意义,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以案促改。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国家法律法规的学习,树牢法纪意识、规矩意识,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二是筑牢思想防线,守住行为底线,不贪图小便宜、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名合格的社院人。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把监督执纪关口前移,抓早抓小,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在经常、落在日常。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条款和相关案情通报,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违法违纪对单位、个人都造成了极大的危害,要深刻以案为鉴,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加强对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的学习,自觉依法依规依程序办事,做讲道德、讲纪律、守规矩的合格党员。(办公室: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