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212021-1112:16— 分享 —
学院党组书记蔡勇与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交心谈心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1460

本站讯  为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实现互促双赢,11月19日下午,学院党组书记蔡勇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办公室党支部党员集体交心谈心。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出席座谈会。

1.jpg

蔡勇强调,办公室党支部党员要听党话、感党恩,积极响应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号召,干出成绩,要把即将召开的省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并围绕办公室党支部党员“能说、能写、能干”目标,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能说”的问题;二要加强学习、激发斗志,克服畏难情绪,提高文字写作能力,亲自动手、层层把关,解决“能写”的问题;三要提高担当干事的能力,勇挑重担,当好助手、当好参谋、当好抓手,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解决“能干”的问题;四要提高沟通协调能力,加强与中央社院、省委统战部、统战系统各单位、基层统战部、基层社院(校)的沟通联络;五要提高效率,坚持原则,一抓到底,以细化量化指标衡量考核工作,压实责任;六要提高超前谋划能力,明晰岗位职责,工作前置做好计划,发挥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作用,真正发挥出办公室综合协调部门的功能。

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文:李  茜    图:曹汀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