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082021-1009:22— 分享 —
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多措并举抓好国庆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教学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1295

本站讯  为严格遵守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廉政纪律规定,根据《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机关纪委关于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确保2021年国庆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国庆节期间,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系列廉洁教育及纪律检查活动。

9月29日,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门负责人传达《省纪委省监委关于8起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问题的通报》《省纪委省监委关于9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的通报》《关于省直机关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以案为鉴,杜绝“微腐败”,严守纪律规矩,守住原则和底线,争做廉洁勤政的表率。

9月30日,党支部组织开展节前纪律检查及公务车封存,严格落实公务车使用管理规定,严防公车私用。

10月1日至7日,党支部随机对各岗位值班人员工作作风及纪律情况进行检查,无违反纪律、擅离职守、迟到早退等情况发生。

通过系列教育和检查活动,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员工队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把反腐倡廉工作融于日常工作中,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倡廉能力和水平。(文 教学服务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