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022021-0811:51— 分享 —
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教研室 浏览次数:1672

本站讯 7月23日上午,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灿坤到会指导,与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交流心得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党支部书记钟瑞华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汇报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钟瑞华作会议小结。

谢灿坤指出,教研室党支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的要求贯彻到支部和处室建设全过程,不断提高“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教学成效,积极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要聚焦培训对象培训需求,开展深入调研,发挥教研室团队精神,帮助年轻教师,尽快走上讲台;要注重经验总结和特色提炼,扎实开展工作,取得较好成效,教学工作得到办班单位和学员的好评。

谢灿坤强调,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和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紧密联系教学工作实际,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要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彰显社会主义学院教师的新担当。(教研室党支部: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