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022021-0718:09— 分享 —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570

(本站讯)回望建党百年,凝聚奋进力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教务处党支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教务处党支部按照学院机关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做好笔记,从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就中深深体会到党的伟大。

下午,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到2021年全省党外中青班学员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与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支部党员和中青班学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怀着对党无比崇敬的心情,结合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共同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上网格式 图1.jpg

上网格式 图2.jpg

(文 图:教务处党支部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