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012020-0616:25— 分享 —
科研处党支部与丰乐村龙底党支部开展“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共建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661

 

本站讯  为扎实开展“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工作,把脱贫攻坚工作与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机结合,5月21日,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科研处党支部与丰乐村龙底党支部开展了“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共建活动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科研处党支部负责人宣传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了解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外出务工等情况和存在困难,鼓励与会党员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产业发展和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同时征求了党支部共建的意见建议。丰乐村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了丰乐村开展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和龙底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表示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关怀下,村民的日子已经越过越好,希望省社会主义学院一如既往关心丰乐的发展和群众的生产生活,让支部共建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最后科研党支部向龙底党支部捐赠了党建及疫情防控有关书籍和办公用品,并走访慰问了帮扶贫困户。(科研处  刘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