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012020-0609:34— 分享 —
人事处党支部深入洱源县丰乐村开展“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627

 

本站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洱源县脱贫攻坚的冲刺时刻。按照学院党组的统一要求,人事处于近期组织全处党员干部赴洱源县乔后镇丰乐村开展回访工作,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26户次,按“两不愁三保障”基本要求,面对面座谈,宣传中央、省委脱贫攻坚工作方针政策,深入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产业发展、脱贫巩固成效等情况,精准查找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探讨解决措施,拟定丰乐村“补短板强弱项”和在校贫困大学生资助实施方案,报学院审定后,目前正在逐项抓好落实,有效助力乔后镇及丰乐村脱贫攻坚工作。

人事处党支部在与丰乐村委会及炼曲组党支部座谈时认为,炼曲组党支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落实本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炼曲组党支部,在当前总体形势较好的情况下,不能思想滑坡,要再加一把劲,继续发挥党建引领的关键作用,因地制宜发展产业项目,带领群众增收致富,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全国脱贫成效普查。(丰乐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李亚强供稿,人事处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