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072020-0417:06— 分享 —
人事处党支部与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守护星星的孩子”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1770

 

本站讯  2020年4月2日,在第十三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儿童自闭症障碍性疾病的关注与认识,关心自闭症儿童的身心健康,帮助他们融入社会生活,我院人事处、教务处党支部联合昆明市西山区洛克米儿童潜能拓展中心开展“守护星星的孩子”线上公益宣传活动,人事处、教务处党支部将此作为4月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主题党日采取线上宣传方式开展。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自闭症相关知识,积极撰写主题党日活动标语,录制了“守护星星的孩子”微视频。活动中,每名党员都积极配合、全程参与微视频录制,主动宣扬博爱、尊重、平等的理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唤起社会大众关注自闭症儿童,促进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和接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大家对这些特殊的孩子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关爱,同时更加感受到了作为党员应该担负起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从生活中点点滴滴做起,关爱和守护“星星的孩子”, 努力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单,为他们点亮一盏灯。

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春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