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支部建设

272016-0911:06— 分享 —
云南社院退休党支部召开“话忠诚担当,做合格党员”座谈会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3973

 

    本站讯9月20日上午,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继续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话忠诚担当,做合格党员”新老党员传承活动的通知》要求,云南社院退休党支部召开了“话忠诚担当,做合格党员”座谈会。学院副巡视员杨扬同志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4名党龄30年以上的老同志作专题发言,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畅谈各自的认识体会,其他退休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原常务副院长舒毓锦同志从入党背景、部队感悟以及工作经历等三个方面谈了合格党员、严守纪律和坚定信念问题。80岁高龄的老党员张卫东同志表示:“忠诚干净担当”,做合格党员,最根本的就是要相信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对党和国家充满了无限的深情。毛秀珍同志结合自己曾在地州上工作的经历,认为退休同志做合格党员就要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学习,弘扬正能量。退休党支部书记李抚生同志谈了认识体会并简要总结了退休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

座谈会由退休党支部宣传委员刘光禹主持。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了座谈会。(人事处  曾捷)